dmmd这个坑我跳下去惹

堆着一大堆设定和关键词愣是什么都写不出来【其实就是懒癌又发作了

然后想起有人跟我说过dmmd,然后就跑去看了动漫,然后又跑去看了一点实况,然后就下了游戏……

然后…………就没有然后了…………

颗粒儿简直太萌惹!!

不过我好像爬上了莲汪的墙头_(:з」∠)_

没有像过去那样的体毛是什么鬼东西嘛!!

然后我又被灌输了一些很奇怪的东西…………

什么【七个男人不如狗】啊,什么【红雀的红是鼻血的红】啊,什么【霸道总裁爱(、)上我】啊…………

每一个角色都爱啊…………

颗粒儿也好、德国boy挪椅子也好、鼻血红雀【大雾】也好、命苦叔也好、熬吧就不用说了(金目大大啊,白叶子啊全部都爱)、连伪双子都喜欢的我简直无可救药…………_(:з」∠)_………………

BE太带感有么有!嘛、GE前的以为要失去也很赞就对了

好了,我继续去推红雀好了…………

最后,白叶子你这个抖M!!!!



评论(4)

© 一只废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