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日十题(嘉庶篇)

献给制造闪光弹的原材料——嘉庶


1. 阳光

“徐庶殿也一起来晒太阳嘛~”

郭嘉这样说着,就把徐庶扒个干净。


2. 藤椅

“坐上来,自己动。”

“郭嘉殿……那只是张藤椅……”

“我在对你说哦~徐~庶~殿~~”


3. 蚊子

我只是看徐庶殿脖子上有红点,然后就说了句“啊哈哈,夏天蚊子真多。”谁知道那不是蚊子咬的!为什么我要被追杀啊!我又没有调戏别人!不说了,我先跑路了!

By不愿多说话的赶着跑路的头巾男贾

还有,那只超巨型蚊子真的不是郭嘉殿!这样说的话应该不会被打成重伤了吧……

By明知下一秒就会被揍飞还是回来补充说明的J大人


4. 冷饮

“肚子好痛……”徐庶蜷成一团。

“怎么了?是怀了我的孩子了吗?怎么办?好紧张?是男孩还是女孩……”

(其实只是喝冷饮喝坏肚子而已。)贾诩推了推新发下来的墨镜,啜了一口酸梅汁。


5. 洗澡

徐庶一盆冷水淋在自己身上。

突然看见旁边滑过来一块肥皂。

正犹豫着要不要捡起来的时候,徐庶看见后方不远处有一个金毛一脸期待地笑着看着这边。

徐庶把肥皂踢了回去:“郭嘉殿,你的肥皂掉了。”

“不,是你的肥皂。”话音未落,徐庶已经被扑倒。

……

当晚到澡堂洗澡的曹魏众人,无一例外地全被掉了一地的节操,啊不对,是被掉了一地的肥皂滑倒。


6. 失眠

“好热啊……睡不着……”郭嘉从床上坐起来。“听说徐庶殿的房间有放凉席。”

那天晚上的后半夜,轮到徐庶失眠了。

我真的不知道徐庶殿的凉席放在他床上。By自带粉红花花背景的郭嘉殿


7. 西瓜

“夏天果然要吃西瓜~”

“哦……诶?那干嘛拿武器出来?诶?打球棍的样子好像有点不一样?”

“大星武器还是有点用处的。”贾诩从地上站起来,拍拍屁股,拿出武器。

郭嘉发一招C3,凭空出现了三个西瓜。贾诩把西瓜切开。

原来还可以这样啊……徐庶觉得他的世界观已经开始拆解重组。

“诶?什么?”徐庶下意识伸手接住递到面前的西瓜。

“无双1也好,无双2也好,徐庶殿快点把这个西瓜打成西瓜汁吧~”

所以说,现在到底是什么情况?徐庶喝着西瓜汁,完全没有意识到郭嘉慢慢接近。

贾诩把剩下的西瓜光明正大地拿走。

反正这两家伙是不需要吃西瓜了,拿去给曹操殿他们吧。

……也拿一块给张绣殿吧。


8. 扇子

“为什么徐庶殿的武器不是扇子?”郭嘉把玩着击剑。

“诶?”

“水镜组只有你的武器不是扇子啊。诸葛亮是羽扇,庞统是大葵扇。”

“这个……”

徐庶才不会说出来,因为到了夏天羽扇会掉毛。这种奇葩的武器才不敢用。

“不会是羽扇会掉毛吧?”郭嘉凑近徐庶。

“为什么郭嘉殿会知道?”看着郭嘉越来越靠近的脸,徐庶已经开始无法思考。

郭嘉微笑着继续凑近:“我知道的不止这些哦,你要不要试试?”

“试什么?”

“试……”

……


9. 厌食

到了夏天,郭嘉就会开始厌食。

他说,如果把全果的徐庶殿放在桌子上我大概不会厌食吧。

徐庶把酸梅掺进饭团里:“我大概只能做到这样。”

郭嘉一脸被击中的表情。

当天晚上,徐庶被全果在郭嘉的房间……的床上……


10. 夏装

其实嘉庶这两货脱掉外衣之后,里面的都是小背心这种事我会乱说?

而且穿的是情侣款的事,我会轻易告诉别人吗?

才不会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_(:з」∠)_爬回去玩游戏…………

评论(4)
热度(1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废乌 | Powered by LOFTER